奶茶酱酱酱

喜欢你 绕八条街都是偶遇

【贾正】多情种(十)

*破镜重圆



*花心总裁贾×酒吧舞者正



*请勿上升两个宝贝和我




这天朱正廷照往常一样来到酒吧,大早上起来困意还未消散,他熟练的换好衣服,走向了舞台,准备开始工作,环顾了一下周围,最后眼神定在了角落的沙发上。


自从他分手之后,那个沙发也就再没人坐了,但是今天却有一个高高瘦瘦,头戴帽子的男人坐在那里,这个身形还有点熟悉,朱正廷不禁心里一惊。


“黄……黄明昊吗?”不过他很快就否定了自己。


“怎么可能?他才不会来,他现在应该和他生活的很幸福吧。”一定是自己还没睡醒,出现了幻觉。


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随着曲子的节奏舞动了起来,但他现在完全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舞蹈上,脑子里满是那个人的身影和黄明昊的脸,连动作都跳错了好几个,他现在迫切的想要知道那个人究竟是谁。


虽说当初是自己切断了和黄明昊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仍然希望再见到他。


 一首曲子终于结束了,朱正廷浑浑噩噩的跳完了,但是他没有勇气走到他面前去摘下帽子看他究竟是谁,他不敢。


他只能就那样定定的站在那里凝视一会儿就转身离开。


可是即使这样,还是攻破了朱正廷一直以来建立的那道防线,他又开始忍不住的想他了。


 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对你温柔体贴的你怎么都喜欢不上,而对那个伤你的人却总是念念不忘。


对已经拥有的从不在乎,甚至厌倦,可当真的失去的时候才发现他的好,才追悔莫及。


自从朱正廷离开,黄明昊就把那个男人列为自己众多前男友之一了,害!能说什么呢?还不是怪他倒霉。


不过世上男人千千万,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还不常见吗?


“走了一个朱正廷,那我就再找一个杨正廷、于正廷,况且从小到大还没有我小爷得不到的”黄明昊说着说着就赌气般的掏出了手机


“范丞丞!去喝酒!”


范丞丞一脸懵逼的挂断了电话。


酒吧里果然还是老样子,嘈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音乐开到了最大声,几乎要震聋所有人的耳朵,但黄明昊却觉得此刻这气氛无比美妙,能让他得到释放,就甩了甩头发大步走了进去。


“呦,你家那位今天怎么放你出来喝酒了?”范丞丞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


“什么我家那位?我家的多了去了,你指的哪个?”黄明昊不屑的回道。


“不会吧,黄明昊你又换了???”范丞丞吓得手里的杯子都快拿不住了。


“有这么吃惊么?我又不是第一次换了,我也没有喜欢他,当初不是跟你打赌才追的么?再说他自己走了能怪我吗?”黄明昊还觉得自己很委屈。


范丞丞表示我信了你的鬼,他能无缘无故的就走了?还不是你混蛋。


要是搁以前就算黄明昊换男朋友换的再频繁,范丞丞也不会说一个字,只不过这次他还蛮吃惊的,他明明亲眼看到过黄明昊对待朱正廷的样子。


但是令他更为吃惊的是朱正廷的离开也没有使黄明昊有一点点的收敛,范丞丞看着他身边的男人换了一个又一个,而且越来越频繁,按黄明昊的话来说就是,自己这么好的皮囊不能就这么轻易的浪费掉。


范丞丞一记白眼送给你。


其实可能连黄明昊自己都不知道朱正廷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本来他以为朱正廷走后他得到了解放,得到了自由,没有人可以再约束他,不让他抽烟,不让他喝酒,他又回到了以前那潇洒快活的神仙日子。


可是当他回到家时,屋里总是黑的,客厅里总是空的,再也没有人做好饭菜等他回家了,他突然感觉整个别墅太大了,太凄凉了,没有一点人间的烟火味道。



 所以他身边从来也不缺人,不知是赌气还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企图来填补自己内心的这种孤独,但好像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


他那些个“男朋友”也不止一次提出要搬过来照顾他,但是他都无情的拒绝了,因为他觉得他们不配。


可是这世上哪有什么配不配的,一块钱的打火机照样能点着一万块钱的香烟。


之所以你觉得不配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没能住进你心里而已。




TBC


我来啦


大家冬至快乐,记得吃饺子

评论(13)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