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酱酱酱

喜欢你 绕八条街都是偶遇

【贾正】多情种(十一)

*破镜重圆



*花心总裁贾×酒吧舞者正




*请勿上升两个宝贝和我



可最近朱正廷却频繁的出现在他的梦里,让他一天比天疑惑。

 

黄明昊身为黄式集团的继承人,从小到大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只要自己一开口,就有大把大把的人投怀送抱,但是交往最长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大抵是因为当初自己追他用了太长时间,已经习惯了他在身边,所以突然离开才会梦到他。

 

你可以欺骗自己,但是时间会给出你最真实的答案。

 

当他和范丞丞在外面再次看见朱正廷并且发现他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并排走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狗屁习惯,如果不是范丞丞拦他,他一定会冲过去把那人的头锤爆!

 

范丞丞连拉带扯的把黄明昊塞进了车里,看着副驾上的人气的都要炸了,他识趣的把人带去了酒吧。

 

黄明昊一下车就冲了进去,他感觉此刻除了酒,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使自己冷静下来。

 

范丞丞进来的时候看到他已经在沙发上瘫着了,桌上的酒已经空了半瓶,从口袋掏出一张卡递给老板清了场子,谁要是在这节骨眼上撞了他,那还不得反了天。


处理好了一切,他坐在沙发上给了那人一脚,黄明昊坐起来睁开眼睛就看到范丞丞双手交叉,靠在沙发上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看着自己,又瘫了下去。

 

“别装死,说说吧,这么大反应,你不是不喜欢他么?”


“谁说我喜欢他了,我才不会喜欢他呢!”黄明昊气急败坏的反驳道。


“对嘛,你们早就分手了,你都谈过这么多男朋友了,人家谈个恋爱也再正常不过了,来喝酒!”


范丞丞一句比一句狠,戳着黄明昊的心,气的他把剩下的那半瓶酒拿起来一饮而尽。

 

范丞丞丞表示不逼你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心里住着的人到底是谁。

 

没过多久,桌上的酒瓶就多的能叠罗汉了,黄明昊喝的烂醉如泥,还一个劲的往嘴里灌,范丞丞拦也拦不住。

 

接着就听到黄明昊嘴里嘀嘀咕咕的说个不停。


“朱正廷我想你,你不要喜欢别人”

 

“我没有喜欢别人,也没有 …嗝…不喜欢你,


我没有让别人…嗝…进过我们的家,我没有”

 

“我也没有亲过他们,我答应过你这里只能亲你一个人的”黄明昊傻乎乎的戳了戳自己的嘴唇。

 

“朱正廷你回来好不好?你回来…回来…”不一会儿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范丞丞却看到了他眼角的泪,无奈的摇了摇头,把他带回了家。

 

第二天黄明昊一睁眼就看到了范丞丞。


“喏,喝杯水吧。”


“别再装了,昨天喝了点酒全说出来了,你不是因为喝多了才会讲真心话,而是因为想讲真心话才喝多的,我帮你查了,他现在还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吧里跳舞,我只能帮你到这了,能不能追回来就看你自己了。”

 

“咳……咳……咳”黄明昊听到这里一口水没上来,呛得直咳嗽。


“哎哎哎,你淡定点,别人还没追到呢被水呛死了。这次温柔一点,别…………”

 

黄明昊白了他一眼,话都没等他说完就开车去了酒吧。


一进门环视了下周围发现朱正廷还没有来,他就坐在了以前的沙发上等他。心里既是期待又很紧张,一次又一次的掏出手机来看时间。

 

可真当朱正廷进门的时候,他又怂的一批,立刻把帽子扣在了头上,帽檐拉的老低,不敢让他看到自己,只敢偷偷的瞟他。

 

这时候他再也不是那个天天把“是男人就要上”挂在嘴边的的黄明昊了,天天躲在帽子底下偷看算什么男人。


于是朱正廷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在,虽然不敢去确认,但是每天看他在那里就觉得莫名的心安。

 

直到蔡徐坤再次出现在黄明昊的视线中,他才终于忍不住了。

 

那天下午蔡徐坤工作完成的比较早,就来等朱正廷下班了,黄明昊一抬头就看见他牵着朱正廷的手扶他下台,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站起身来,大步走到了朱正廷面前,一把摘下了帽子,直直的看着他。

 

朱正廷一脸懵,愣在了那里。

 

 一头金发和那熟悉的脸就这么毫无遮挡的展露在了他的面前,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黄明昊时他的样子,如今再次见到好像做梦一样,此刻大脑一片空白,感觉连心脏都不会跳动了。 

 

但是却条件反射般的从蔡徐坤那里抽回了自己的手,背在了身后,好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惊讶?心虚?手足无措?是惊讶多一点呢还是心虚多一点呢? 

 

但实际上不得不承认开心充斥了朱正廷的整个心脏。 

 

果然这段时间所做的一切在重新见到他的那一刻起都变成了无用功。 

 



TBC



勤奋奶茶上线

 

 

 

评论(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