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酱酱酱

喜欢你 绕八条街都是偶遇

【贾正】多情种(九)

*破镜重圆



*花心总裁贾×酒吧舞者正



*请勿上升两个宝贝和我




可人活在世上并非只有爱情,生活再不如意也总要继续,你总要向柴米油盐屈服,去养活你自己。

 

 于是朱正廷决定干回自己的老本行。

 

一进门,酒精的气息扑面而来,酒吧里仍是一如往昔的灯红酒绿,他站在门口,看着人们来来往往,换了一批又一批,只不过从今以后坐在角落沙发上的那个人再也不会是他。

 


朱正廷叹了口气抬起头大步走了进去。

 

如今他再次站到了属于他的舞台上,虽然时隔半年之久但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每个动作都极其优雅美观,行云流水的舞蹈看醉了底下欢呼雀跃的观众。

 

很快舞蹈就随着曲子慢慢步入了尾声,朱正廷优雅的鞠躬,接受着观众的赞赏,但眼睛似乎总是不受自己控制般的瞥向那个角落,好像黑洞一样对自己有着莫大的引力。

 


 一个人只有在忙起来的时候你才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缺,什么都拥有。

 

所以他一场接着一场的跳,让自己没有精力去胡思乱想,每天晚上下班后他都累的要死,蔡徐坤看到他这样,想劝又劝不住,只能每天送他回家让他早睡一会儿。每次在车上他没讲两句话倒头就睡,似乎连睁开眼睛的体力都没有了。

 

黄明昊,我好像真的没有精力去想你了。

 

朱正廷每天晚上回到家后迷迷糊糊的洗了个脸倒床上就睡,第二天又要早起去上班。日子就这样充实的过了一个多月,似乎他好像真的淡出了自己的生活。

 

你看吧,黄明昊。我自己也能生活的很好,我也不是没有你就不行。

 

本来朱正廷以为自己以后会一直是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电影甚至是一个人逛街,但是上天是公平的,他带走你身边的一个人,就会再送一个人来陪你。

 

他收到了蔡徐坤的告白。

 

自从他和黄明昊分手之后,蔡徐坤一直照顾他,每天送他上班,接他回家,又鼓励自己,无微不至。就算他们是好兄弟,但是这也明显超出了兄弟的界限,他不是没有看出他对自己的心意,只是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可眼前这么温柔又体贴的男人向自己告白,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他?

 

 但是此时朱正廷的心里有两个声音在对抗


 

“你喜欢他吗?”

“他对我很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接我送我照顾我,温柔又体贴。”

 
 “那你爱他吗?”

“对我好就行了,爱不爱的,说给谁听啊,你吗?”

 

 

一个人熬过了太多的苦难,也就不期待能和谁在一起了。

况且我又不是不会努力。

 

“坤,我们在一起吧。”

 

蔡徐坤温柔的将他拥入了怀里。不知怎的,眼泪就划了下来,黄明昊,我也会是别人的小宝贝,再不做你的委屈鬼了。

 

 经历过那晚的告白后两个人的关系似乎真的近了一步,可能是他们认识太久了的原因,他不会来看他跳舞,他们会不经意间牵牵手或者抱一抱,但也就止步于此。每当想要亲吻他的时候,他都会找理由躲开,蔡徐坤也不强迫他,会转身拉过他的手,因为他知道黄明昊始终在他的心里,但他仍然觉得总有一天自己可以取代黄明昊在朱正廷心里的位置。

 

而朱正廷呢?他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时候是很轻松,可正因为不爱,所以才自在,每躲开一次他心里的愧疚和不安就会多一点,他从来也不强迫自己,他那么温柔,我怎么可以这么伤害他?

 

坤,你再等等我,我在努力。

 

努力忘了他。

 


 朱正廷每天都这样劝说自己,麻痹自己,企图来消除自己内心的愧疚。

 

 可直到黄明昊的出现打破了朱正廷所有的自我逃避,也打破了蔡徐坤最后的希望。

 
 



TBC



我来啦,对8起,我向你们道歉(90°鞠躬)

                                               (巨有诚意)

这次真的不是我懒

我要准备考试(哭唧唧)

你们这么可爱肯定不会怪我

那就这样…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