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酱酱酱

喜欢你 绕八条街都是偶遇

【贾正】多情种(八)

*破镜重圆

 



*花心总裁贾×酒吧舞者正

 


*请勿上升两个宝贝和我



 

 
 没错,蔡徐坤就是喜欢朱正廷。

 

蔡徐坤从小因为父母离异导致他的性格异常的内向,从不主动和别人交流,而朱正廷呢从小就是在爱里长大的孩子,他性格开朗活泼可爱。两个人在一起,朱正廷就好似温暖他的小太阳。所以他从小就一直喜欢他。

 

本来想等自己出国留学回来后就向他表白,两个人从小玩到大形影不离,他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可是没想到自己刚一回国就被告知他有了男朋友,自己虽然万分不甘心,但是只要朱正廷能够幸福,和他在一起的人不是自己也没关系但是这次不会再退缩了。

 

 黄明昊既然你不珍惜,那么换我来。

 

从那天开始蔡徐坤每天都会叫朱正廷出门,说是要想走出失恋的阴影就一定不能闷在家里,于是两个人天天待在一起,好似又回到了从前。

 

人嘛,如果不开心那就带他去能让他开心的地方。

 

 蔡徐坤看朱正廷最近一直都闷闷不乐的,尽管他每次都没有拒绝和自己出门,但是他面无表情的样子估计眼神再不好也能感觉到。

 

 
 去什么地方能让朱正廷开心起来呢?

 

 

他苦思冥想,突然灵机一动,游乐场!

 

对,就是游乐场!认识他那么多年了,年龄一岁一岁的增,但是一身的孩子气却是丝毫没有减,每次去游乐场都开心的像个得到糖果奖励的孩子,每次都玩到闭馆还舍不得离开。去完游乐场他一定会所有的烦恼的。

 

周六一大早他正睡的香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眼睛都没睁开就顺着声音找手机。

 

“喂?”一口软软诺诺的小奶音听了真叫人喜欢。

 

 
 “正廷呀,我们今天去游乐场玩吧!”蔡徐坤兴高采烈的说道。


 

“真的嘛!我们要去游乐场,那我一会儿去找你。”朱正廷挂断电话就从被窝里钻了出来转去了洗漱间,不一会儿他就出门了。

刚一入场朱正廷就兴奋的不得了,好像南方的孩子第一次见到雪一样,拉着蔡徐坤一个接一个的项目玩。看到他那张天真无害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那久违的发自内心的笑容,蔡徐坤不禁感慨这趟还真是没白来。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一眨眼就又到了闭馆的时间了,朱正廷果然还是没有变,仍和以前一样到了闭馆的时间还哼哼唧唧的舍不得走。

 

 
 蔡徐坤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家吧,以后多的是机会来玩。”朱正廷这才肯走。

 

自从出国后他就不知道朱正廷住的地方了,今天晚上送他回家才知道,朱正廷今天玩的开心,就拉着蔡徐坤进了屋,他一进门发现房子很小,空间也不大,窗边有一张床,稍微胖一点的人躺在上面都不能翻身,桌子也有些破旧,反正这里的每一个物件都在昭示着屋子的简陋与残破。

蔡徐坤一脸吃惊,“正廷你就住这里吗?”

 

“对啊,这是我租的,以前和明……黄明昊住过这里,后来搬去了他那里,分手了我就又回来了。”朱正廷边给他倒水边说道。

 

 
 “你和他以前也住过这里啊…”蔡徐坤小心翼翼的说。

 


“嗯……”之后便没了声音。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根本就没有忘记黄明昊,要是再让他生活在有他记忆的房子里,他永远也不会走出来的,自己也不会有机会的。

于是蔡徐坤又缓缓开口说道“那你跟我去住吧,反正我那里也有多余的房间,你这里空间也不大,而且你总生活在这里,你怎么能走出来。”


听到这话他明显的感觉到朱正廷身体颤了一下才转过身来。

 

“不用了,我房租都付好了,也不能退,还是不要浪费钱了,况且我住在别人家里也不习惯。”

 


 “我要想真的忘了他,那就不能再逃避了,尽管这里有再多关于他的记忆,只要以后再看到能做到内心毫无波动,那就真的是彻底放下了不是嘛”

 

朱正廷说的头头是道,可他头都不敢抬起来,不敢直视蔡徐坤的眼睛。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想放下,还是在自欺欺人。

是不是生活在有关于他记忆的地方,就能幻想他仍在自己身边?

 




TBC



不要再催啦!我这不是已经火速赶来了嘛!

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文呢?那一定是有原因的,绝对不是因为我懒,你们要相信我

而且今天小岛也终于迎来了今年的初雪

听说初雪要说我爱你

那就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