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酱酱酱

喜欢你 绕八条街都是偶遇

【贾正】多情种(七)

*破镜重圆




*花心总裁贾×酒吧舞者正



*请勿上升两个宝贝和我





果然厌倦是爱情里最要命的一条,不是不爱了,而是我爱你,同样也不妨碍我爱别人。

 

可朱正廷天生高傲,他和酒吧里的那些贪财好色的男人不一样,他当然忍受不了和别的男人同享一个男朋友,尽管他再爱黄明昊。

 

这一夜朱正廷怎么都睡不着,自己靠在沙发边眼泪止不住的流。

我踩到荆棘,才知道它们不是花朵,我喜欢上你,才知道爱情也会苦涩。如果你不能全心全意爱我,那我就离开好了,至少也要让你全心全意爱他吧。


第二天早上他就在黄明昊醒来之前收拾好了全部行李,本来当初自己搬来的时候也没有多少行李,离开也不会有多麻烦。等到黄明昊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黄明昊下楼没有看到他,一转头倒是看到了他留在桌子上的纸条“黄明昊,我离开你,你好好对他。”

 

 看完黄明昊把纸条攥在了手里,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稍后再拨……”回答他的再不是那句软软诺诺的“明昊!”取而代之的是那冰冷没有感情的女声。

 

既然决定要离开,朱正廷就没打算让他再找到自己,临走之前就拉黑了他的手机号码,断绝了他与自己的一切联系,既是成全了他,也顺便断了自己对他的念想。

 

 朱正廷一夜没睡,拉着行李离开的时候天还没有亮,拦下一辆出租车坐了上去,凌晨路边的路灯散发出来的光透过车窗照在朱正廷的脸上显得格外憔悴,眼睛已经红肿的睁不开了,他闭上了眼睛准备让自己休息一下

“小伙子,要去哪里呀?”

出租车司机的突然问话又惊醒了朱正廷,好像上海这么大的地方自己一个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犹豫了好久之后,他突然想到自己以前住的那个出租屋,便开口道。

 

“师傅,jz楼4单元6号。”

 

出租车很快就到了楼下,朱正廷拉着行李好不容易进了屋,浑身卸了力的瘫倒在了床上,身体放空…什么都不想,最近真的是太累了。回到这里,他感觉自己真的得到了放松,果然这里才是真正的家。躺了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宝宝,我好喜欢你呀!”


“宝宝,你不可以跳舞给别人看,只能我看。”


“宝宝,我好想你,你快回来吧。”梦里黄明昊温柔的看着自己,幸福的嘴角都不自觉的上扬。

 

 “朱正廷我不爱你了,我喜欢上别人了!”

 

“不可以!”朱正廷突然一声大叫,惊醒过来,用手揉了揉眼睛才发现眼角连带脸上都是未干的泪痕,透过玻璃看向窗外,他才知道已经晚上了,他双手撑着坐了起来,靠在了床头。

人本就容易在夜晚胡思乱想,更何况朱正廷这种爱天马行空的双鱼座呢?


清醒过来后仔细的看了看曾经住过的屋子,发现这整间房满是黄明昊的身影。

他曾经买来自己最爱吃的早饭在那张陈旧的桌子上一起食用,他曾经和自己躺在这张床上紧紧的抱着自己,也曾经因为自己不穿鞋就踩在地上而惩罚性的亲吻自己,这里的每一个物件似乎都有着与他相关的记忆,压的朱正廷快要喘不过气来。他穿上鞋走向了窗边,打开窗户风吹进来他才稍微冷静了一点。

他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朱正廷忘了他吧,如果实在做不到,那就把喜欢他放在心里就好了,别再妄想去拥有了。

每个人都想要和能让你做回小孩子的人在一起,可这太难了,他自己都还像个孩子,不喜欢你是个孩子。

 

这一周他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没有和任何人联系,当然,他交心的朋友本来就少,也就没人发现他的不正常。经过一周的颓废之后,他终于准备要继续生活下去了,打开手机发现有来自“坤”的未接来电,突然就觉得生活也不是毫无希望,虽然失去了爱情,但是至少友情还在。

于是便拨通了号码打了过去。

 

“正廷,你怎么了,怎么没有接电话?”久违的温柔让他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

 

“哦,没什么,最近有点忙。”

“那你明天下午有时间吗?我们见一面吧。还是老地方吧。”

 

朱正廷下午梳妆打扮了一下准时来到了咖啡厅,蔡徐坤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

 

 

“坤,好久不见啊!”朱正廷沙哑的说道。

 

蔡徐坤一抬头大吃一惊,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精致的朱正廷吗?这才多长时间没有见面,眼前人就从以前那个活泼可爱变成了现在这幅没精打采的样子,虽然那人有刻意的打扮过,但还是没有遮住他那副憔悴的面容,自己认识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这幅样子。

 
“正廷…你怎么了?你怎么变得这么憔悴了?”

 

朱正廷拉过椅子坐了下来,“没什么,我和他分手了而已。”

语气平静的出奇,仿佛故事的主人公并不是他。

 

“分手了?”蔡徐坤无疑是疑惑的,前段时间朱正廷还幸福洋溢,怎么两个人这就分道扬镳了?

 

见他没有说话,蔡徐坤也没有打算再问,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以表安慰。但他低着头没有看到那人微微扬起的嘴角,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TBC



我来啦我来啦

 

这两天实在是太累了,又要赶作业又要写报告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居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体测了两次,这特么是什么人间疾苦…哭唧唧

好啦,就这样

评论(14)

热度(166)